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抖音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機遇只給有準備的人,而不會給空想家  文/諸葛鉉烈  人們總是期盼機遇。有的人陷入辛德瑞拉般地幻想中期待機遇砸中自己,有的人做好一切準備,認為機遇一定會到來。不過我的想法稍有不同,盡管許多人將機遇視為積極正面的一種,而我認為機遇既非消極,也非積極,它只是一個開始。  每個瞬間都有不同的狀況發生,面對這些狀況,我們都要做出選擇,這就是生活。不論這些瞬間幸福與否,它本身就是一種契機,如何詮釋這種契機,將決定它會成為機遇,還是不愉快的回憶。而詮釋契機,主要由我們自身的狀態來決定。  即所有契機能否成為機遇,取決于準備好的我們如何去詮釋它。  如果當時沒有認同接受自我,我身上發生的兩件事一定會成為不愉快的回憶。這兩件事都與聽課有關,雖然事件的開始不太愉快,但最后都變成了我的機遇。  第一件事與在線學習課程有關。當時還沒找到人生方向的我逞強好勝,制定了每周三天的課程表。我們專業的課程一般為每周四天,周五、六、日或者周六、日、周一休息。不過好勝的我試圖把課程壓縮到兩天。  當然考慮到學分,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因此我制定了包括兩節在線學習課程在內的三天課程表。選擇這兩節在線學習課程,只是為了符合我的課程表,實際上我對這門課程完全不感興趣。這門在線學習課程的名字是“歐洲人的生活與文化”。大約有四百多名學生選擇了這門課,因為是在線課程,所以老師與學生互相看不到對方。  事情就發生在這門課上。有一次我提交網上作業時,將“教授”寫成了“教授者”。教授看到后,認為這是朝鮮話,不能這樣寫,批示讓我下次別這么用,并給我的作業打了最低分。  因為用了“教授者”一詞就得了最低分,這讓我難以接受。《斗山百科辭典》中就有“教授者”一詞,那么《斗山百科辭典》是朝鮮出版的嗎?而且在稱呼職業時,我們一般不會在醫生、律師后面加敬語,而是直接稱呼醫生、律師。教授也是一種職業的代稱,因此可以直接說“教授”或者“教授者”,不必在其后加敬語。在韓國,一定要在后面加敬語的只有“師父”一詞而已。我將這些內容發到了學校論壇,由此引發了我和授課教授的一場網絡大戰。  他回復道:“像你這樣目中無人的學生我從未見過。”  怒火中燒的我在網上公開反擊了他。說實話,這是我年輕時發生的事情,我承認當時的我很不成熟。但至今我不認為我的想法有錯誤。  “那是因為您之前沒看到什么像樣的呢!就讓我展示給您看吧,希望您的評分能夠客觀。”  回復后我一直在后悔,畢竟這門課有2分的學分,和教授的關系變僵勢必會影響學分。不過,前不久我已經意識并承認真正的自我就是即使樹敵無數也要暢所欲言,所以我認為這樣的舉動更像自己。  與之相比,更重要的是之后的行動。我認為維持自我所需要的基本是“能力”。沒有能力,只會是以卵擊石,被人嘲笑。我決心在這門課上一定要實踐我所說的話。能力將決定我所說的話到底是自信還是自負。之后的我也一直用能力來定義自信與自負。  區分自信與自負的不是態度,而是能力。  我一改對這門課漫不經心的態度,開始認真地聽講,對每周布置的作業慎重對待。后來發生的事情我至今記憶猶新,教授讓提交最后一次作業,要求我們在所學內容中選擇一個進行深度剖析,以報告的形式交給他,字數為A4紙5頁以上。別的學生都大概寫了5~10頁左右的作業,而我寫了85頁的word文檔,以及147頁的PPT演講文。而且,我沒有通過電腦搜集相關資料,而是通過查閱論文、專業書籍,以及直接找到教授詢問后搜集到的資料。  在馬不停蹄忙了一周后,我終于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了作業。在網上看到我提交的作業,許多人回復道:“這是賭上了人生啊。”“謝謝你這么晚交作業,如果事先看到這個,估計我們都交不了作業了。”  這門課結束后,教授在留言板上寫了這樣一行字:“嘖嘖嘖,諸葛鉉烈學生,你在410名學生中得了第一名。祝賀你,希望日后你也能保持這份熱情。”  這件事情看似微不足道,但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它變成了一種機遇。因為它是我承認自我后發生的第一件事。  這件事以后,我變得更加自信,“要銘記現在的態度,以后像我,像諸葛鉉烈一樣生活”。  正如前文所說,機遇并不是“天降之喜”,而是把“做好準備的人遇到的無數契機”進行精雕細琢后的作品。  如果說第一件事情讓我意識到信任的可能性,那么第二件事則是我改變人生的分水嶺。經常有人說我是問題青年,確實我像問題青年一樣經常有許多問題。但正是因為這些問題,我才能一步一步爬到現在的位置。  第二件事情同樣發生在課堂上。二十五歲那年,我第一次聽專業課。當我的同齡人為畢業就業做準備時,我才開始走進課堂。專業課的名字是“廣告策劃論”,我們學校廣告傳播系的教育理念是“培養策劃人”。這門課是培養廣告策劃人最基礎的階段,能幫助學生了解廣告策劃。  基于這樣的目的,這門課的教學計劃就是“自主進行品牌廣告策劃”。這時的我雖然已經認識并接受了自我,但還沒確定廣告是否是我將來想走的路。  正好我看到某個航空公司的相關資料,于是我決定針對這家航空公司進行廣告策劃。當時的我對于廣告策劃的專業知識了解甚少,不過我認為策劃是說服他人的工具,而說服這件事任何人都能夠做到。我只要找到能讓大家產生共鳴的故事,就能策劃好一個廣告。  經過調查,我發現這家航空公司是韓國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在世界也頗具競爭力。我認為,這種大公司與品質相比,應該更想宣傳其品牌的價值。于是我制作并遞交了一份關于航空公司品格魅力的廣告策劃書。  事情發生在我提交策劃書之后。上課時,教授將我的策劃書放在大屏幕上進行說明。這是一門有一百四十名學生聽講的課程。在一百四十名學生中唯獨將我的拿出來公開講解,看著仔細對我的策劃書進行講解的教授,我不由生出一種想法:“難道我是廣告天才嗎?”等說明完畢,教授問大家這份策劃書該打幾分。  上課時間學生們最為安靜的時候,大概就是聽到問題的時候吧。當時可容納一百四十名學生的大教室一片沉默,過了一會兒有聲音打破了沉默。  “這份策劃書應該是零分。”  那一瞬間我懷疑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也許我把一百分聽成了零分?  “這份策劃書完全沒有涉及STP要素(Segmentation市場細分,Targeting目標市場,Positioning市場定位)。也就是沒有目標。而且還能看出,這份策劃書對企業SWOT(Strength優勢,Weakness劣勢,Opportunities機會,threats威脅)的分析不太充分。用波士頓矩陣分析該品牌,可以得知它的業務為奶牛型業務。然而該策劃書中完全沒有提到要改變業務框架的理論依據。這種稱不上是一份策劃書。”  這個學生的話給了我三重打擊。最先打擊到的是我的無知。與策劃書打零分相比更可怕的是,無知的我根本無法反擊這個學生的觀點。我對專業知識的了解少得可怕。  第二個打擊的是我的羞恥心。當時我交往的女朋友比我小五歲。正好她那天有時間陪我一起聽課。女朋友聽到應該打零分的話后,變得驚慌不知所措。身為男人,我覺得非常羞恥。  第三個打擊的是我的反抗心理。認為想要保持本心,就要認同真正的自我,為此決心提高能力的我,自尊心被擊打得粉碎。就像花兒在綻放前被山風搖曳,被游客踐踏般,我還未證明自己,就遭到了否定。當時我對廣告的興趣并不大,但也許是因為女朋友在旁邊,也許是打擊到了我想炫耀的心理,也許是對曾經不學無術的我感到羞愧,在那一刻我感到無地自容。  如果沒有第三個打擊,也許這件事以后會成為我酒桌上不愉快的談資。也許在課后我會找到那名女生,要求她對胡說八道的話道歉,可能我會聽到她充滿內疚的道歉,也有可能她會理直氣壯地反駁我,與我大吵一架。不過我認為能在一百四十名學生面前這么評論另一名學生的人,是不會輕易道歉的。她是后者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如果我要求她道歉,會讓我變得更加尷尬。  幸好這事發生在我認識并接受自我之后,因此這件事并沒有以不愉快的回憶收場,反而成為促使新的變化的導火索。下課后,我對不知所措看向我的女朋友說:“等著吧,這學期我一定會超過她。”  以這個狂妄的決心為起點,我開始了新的征程。  這件事情本身沒有任何意義,而是我對這件事的態度和觀點決定了它的價值。相同的一件事,我的態度與觀點不同,帶來的結果也不同。慶幸于我認同并接受了自我,這件事才得以成為我人生最大的一次機遇。(摘自《我不過別人別定的生活》長江文藝出版社,2016年11月)  作者簡介:諸葛鉉烈,出生于1983年,暢銷書作家,著有《沒有翅膀,所以努力奔跑》。諸葛鉉烈是廣告專業出身,是一個喜歡與人溝通交流的廣告狂人,曾經43次在比賽中獲獎,并在2011年獲得了由韓國總統親自頒發的“大韓民國人才獎”。被譽為是最受歡迎、最年輕的人生導師。他憑借自己的實力加入了韓國首屈一指的廣告公司。但是,后來為了活出自己的人生,他毅然辭掉了優越的工作,成立了教育咨詢公司。現在的他身份多樣,既從事寫作工作,出版過多本隨筆和小說,也是向人們講述故事的演講者。此外,他更是夢想新世界的背包旅行家。 機會只垂青有準備的人 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 雖然學校不好,但我從不抱怨并努力為自己創造機遇 生命的機會在哪里:3個關于機遇的真實故事分頁:123

羅蘭:為什么要結婚  一位職業婦女問我:“為什么要結婚?”  我說,這問題范圍很廣。因為單看字面,它已包括了:  一、“人”為什么要結婚?  二、“女人”為什么要結婚?  三、“為了什么”要去結婚?  四、何必結婚?  種種現實與抽象的問題。  她沒想到我如此的小題大作,倒把急于獲得答案的心情暫時擱了下來,想安心和我就這個問題聊聊天了。  首先是,“人”為什么要結婚?  這問題很簡單。因為如果泛指“人類”,那就是站在生物的立場。結婚,是為了傳宗接代。  雖然說,不結婚而同居,或只發生性的關系,照樣可以傳宗接代。但那樣實在對所要傳的后代很不方便。因為數千年來,人類根據經驗,已經得到證明,要安全地撫養后代,實在不是單單的男方或女方獨自的力量所可做得好,而必須雙方分工合作;有人在家照顧哺育,有人出外打食謀生,才不會顧此失彼,疲于奔命。所以雙方要建立一個固定的居所,有個固定的名分,負起人倫、社會與法律上的責任,使這關系鞏固而公開,以免中途發生動搖或受到外力的侵害。這樣才可以有效地保護及教養子女,使他們成為人類所希求的、良好的后代。所以,“人”需要結婚。  其次是“女人”為什么要結婚?  范圍由全人類縮小到單單是女性。這出發點和頭一個問題有點兩樣。頭一個問題是為什么男女雙方要結婚,這個問題是為什么女人要嫁?女人如果嫁了,就不那么獨立了,就要放棄一部分或全部的事業了,生活方式和內容就會大大地改變了。究竟這種付出對女人有什么好處?如果不嫁,會不會有什么不良后果?是不是因為這些不良后果,才迫不得已而去結婚?  這個問題是站在“不愿順其自然”的出發點而發的。  如果順其自然,以人類的天性來說,人類久已發現男女應該結婚。所以女人應該結婚,這是最簡單的邏輯。但站在現代婦女的立場,女人有了創事業的欲望與能力,就不情愿再被關回家庭去撫育子女,覺得那是一種大大的犧牲。  事實也未嘗不是如此。婦女有職業和家庭不能兩全的問題,從這世紀的開始已經吵到了現在。問題就出在婦女想要有自己的事業,而大自然又希望婦女能回去撫育孩子,所以矛盾不已。這問題簡化來說,其實也就是孩子和事業在沖突。如果只是找個人結婚,而不生孩子,女人仍然可出去創事業,不會有“離不開家”的困擾。  這也就是說,女人不愿滿足造物者讓人類傳宗接代的要求,所以才打算站在另一個角度去問:“既然不想生孩子,為什么要結婚?除了生兒育女的理由之外,還有什么理由要建立一個家?”  這是人類后天的欲望戰勝了天然的要求而才產生的問題。排除了生兒育女的天然要求之后,女人在考慮結婚的時候,往往只是想到“社會習俗對不結婚的女人怎樣看法”這個末節上。她們所要知道的,就只是“是不是女人不結婚會被人加以異樣的眼光?”、“是不是自己會有心理變態”、“會不會將來年紀大了,缺少安全感?”  換言之,這是只考慮到自身的損益而發生的問題。  至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什么?當然可以看看許多不結婚者的實際情況,作為參考_一般的經驗似乎是,如果你不結婚,你就必須有個令你感到“值得”的事業。這事業可以提供你精神的寄托和生活的保障。要注意的是,它既要提供你“生活的保障”,還得提供你“精神的寄托”。而這兩者時常并不一定是攜手并肩而來的,但你所需要的卻是兩者兼備,才可彌補空虛及維持獨立。  于是,就轉到了另一個問題:“如果要結婚,那么,為了什么才去下這個決定?”這個“為了什么”是“對方要有什么條件”的意思。要為了“財富”?要為了“名望”?是為了“愛情”?還是為了“出國”之類的某些方便?  這問題,看似復雜,實(www.lz13.cn)則簡單,因為很顯然,這是現實的現代人既不想傳宗接代,也忘記了什么叫“愛情”,或根本否定了世上有“愛情”這回事,才產生了是為財富,是為名望,有為某項利益等等旁枝末節的問題。如果人們重視傳宗接代或相信愛情,其他的問題都將不難定下取舍。相反地,如果不在意后代,也不相信愛情,其他一切問題都將使男女雙方結合的意義變得相當地可悲或可鄙,別人也就沒什么可提供建議的了。  由于現代人既不熱衷生育,又不相信愛情,所以才發生了最后一個“何必結婚?”的問題。  我也覺得,既然沒有順從自然的打算,又沒有尊重愛情的心情,也就難怪現代男女有時像表演給別人看一樣,聚聚散散,自己覺得好玩,別人看了也可以解悶。如果抱了這個目的,為制造“知名度”而結婚,倒不失為商業社會的一個最佳選擇。找那最有名的去表演結婚,再表演離婚,在這兩個項目中間,還可以表演種種插曲,“見報率”一定很高,達到廣告宣傳的效果將是毫無疑問。至少對你所要從事的“事業”,以商業社會的標準來說,是會由于引人矚目而“暢銷”不已的。精神上既可得到極大的滿足,物質上亦可招財進寶,何樂而不為呢?  至于說,假如人類都不為愛情,也不為傳宗接代而結婚,好不好呢?  我覺得,反正地球已經被污染損毀到這個樣子,人類的品質也不易維持水準,后代不后代,倒也真是不必認真了。說不定,不讓他們出生,正是避免了他們可能遭受的浩劫呢?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陌生的愛情 羅蘭:也是愛情分頁:123

你的底牌比口紅更重要  文/李筱懿  有一次,我們銷售團隊招聘新員工,過五關斬六將,留下了幾位非常優秀的女孩。  我給大家做入職培訓,從職場禮儀、時間管理到銷售行為分析,她們聽得歡聲笑語,快結束時,一位剛畢業的姑娘J提問:“聽說做銷售的女孩必須酒量大,能喝才能簽單,是真的嗎?”  我看看J,以及其他女孩緊張期待的神色,微笑說:“我酒量大不大是個人行為,和工作沒有關系,但是,假如在我的年齡和職級,還要靠酒量拼業績,我覺得有點丟臉。如果大家愿意,我拖個堂,講講我們家門口王阿婆賣茶葉蛋的故事。”  她們立刻精神了。  王阿婆是個神奇的老太太,神奇得我都不愿意叫她“大媽”,恨不得喊一聲“老師”。她與老公一起賣茶葉蛋和燒餅,每天只做500個,下午4∶30開賣,基本6∶30就被排成長龍的顧客隊伍搶光,兩個牛人做完收工絕不加班。攤位上只賣這兩樣東西,專業術語是“產品線”很單純,可是,生意卻好到要爆炸。  王阿婆不會發微博用微信,卻網羅了幾位小有名氣的美食達人做網絡傳播,把她的茶葉蛋和燒餅推上“本地不可不吃的10個小吃”,這是媒介宣傳;她和老公每天只出品500個,那些排成長龍的顧客不僅自帶廣告效應,而且買到之后常常驚喜自拍發朋友圈兒,這是饑餓營銷;王阿婆在全城開了6家店面連鎖經營,這6家店面的所有者是個手上有大量小門臉的富二代,他用門面租金入股了王阿婆的小生意,這是融資,資源與資本雙投入,于是,王阿婆占據了城市人流量最密集的黃金地點。  只是,生意這么好的王阿婆從來沒想著要吞并這個城市所有茶葉蛋攤點做行業NO.1,每當我逗她:“婆兒呀,你的實力再開10個店一點問題沒有。”她就笑瞇瞇地說:“那得花老大勁兒啊,我們現在一天忙幾個鐘頭,回家輕輕松松打打小麻將,老兩口帶著女兒女婿,過得不要太滋潤,何苦那么作踐自己。”  這是有能力卻不盲目擴張。這個女人,了解自己的實力和目標,走再遠都丟不了方向。她有自己的規則:第一,每天每個店只賣500個,你可以排隊,但我絕不加班;第二,再熟的客,先付錢后拿東西,不預訂不賒賬,先來后到一視同仁。她做的是買賣,并不準備把自己所有的時間、精力全部搭進去。以上是我佩服這個老太太的地方。  女人真正的能力,不是屈從世界的規則,而是自己給世界制定原則,心里沒有這個譜兒,就是一個任外界揉捏的軟柿子。誰會發自內心尊重和欽佩一個軟柿子呢?誰不想做她的主,占幾分便宜呢?  什么時候會有“潛規則”?  第一,身處一個充滿“潛規則”的行業,正常的“規則”在這里行不通。有沒有這樣的行業?當然有,可是不多。  第二,個人沒有按照規則行事的能力,無法用光明正大的方式解決問題,明的做不到,只好來暗的,“潛規則”就有了市場。  不想遵照潛規則,就要有自己的實力和原則,潛規則特別鐘愛臉上寫滿欲望,骨子里卻沒有能力和勇氣實施的人。  口紅只能幫助你打開局面,決定一路闖關的,只有對自我了解清晰的底牌的實力。  世界不是陽光燦爛鮮花盛放,也不是烏云密布天雷陣陣,它有明有暗,有起有落,如果你愿意從更長久的時間段來看,只有見得了光的種子,才會發芽長大,能夠長期而良性存在的事物,大多是明亮的,猶如大多陰影,往往都是短暫的存在。 做人必須保留的7張底牌 成功做人的七張王牌 走向成功,打好人生七張王牌分頁:123


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Facebook買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灌YouTube觀看人數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d78eh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